请叫我汪两岁

佛系短打写手

【熙华熙】离不开

这篇我憋了快两星期才出来的,你信吗


端木生气了,我完了。

杨敬华躺在床上,一脸悲哀。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个万里无云的好日子,杨敬华和往常一样跟着端木熙去到他的大学里上课。

坐在座位上昏昏欲睡的杨敬华受不了老师讲课的声音,还有点烦妹子们每到下课间就孜孜不倦地把端木熙围成圈的吵闹。于是杨敬华在第二节课还没下课的时候,就趁端木熙上讲台解题的时候直接从窗口飘到外面去,打算到处玩玩。

出去玩不是啥大问题,问题就是,他是趁端木熙不注意的时候偷溜出去的,更大的问题就是,明明感应到端木熙在找他,他却连个回应都不给。

于是,当杨敬华走到学校门口准备等要放学的端木熙的时候,却死活没等到。

平常准点来接端木熙的端木寺明也不在。

完蛋了。

杨敬华寻思着端木熙这小崽子是不是生气了,把自己给丢下来了?

于是杨敬华在门口先在蹲了五分钟,没蹲到端木熙的出现,又绕着学校飘了一圈,还是没看到那个高调的崽子。

啊,我完了。

杨敬华一脸悲哀地飘回端木家,询问了已经回到家的端木寺明才知道,端木熙在一个小时前已经出发去大东北净化一个另人束手无策的恶灵。

哦,好吧。

杨敬华一只鬼蹲在床上,仿佛看见了头顶上拢拉着的狗耳朵,像只被遗弃的大狗狗。

而此时的端木熙,跟欧阳阳正在前往东北的飞机上。

“诶我说,你今天又跟你那个影灵吵架了?……对十。”欧阳阳掏出一对十。

“没有。”伸手打出对K。

“嘶……不可能啊,他跟只大狗一样怎么可能不粘着你……对二。”

“……你输了。”王炸+联对。

端木熙把牌摊出来之后就立刻拿起一本书盖住脸往后躺,表示进入挂机模式。

欧阳阳:“……”这架势没吵架才有鬼勒。

欧阳阳收起了牌之后,也跟着躺了下去闭目养神了。周围环境顿时安静下来,把脸埋进书中的端木熙睁着双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时间很快就过去,端木熙他们已经踏进了今天的任务地点——鬼城。

叫它鬼城,其实是因为城中怨气横生,外人进了城之后从此再无联系,而外人也再没见过城中人有出来过,市民怕极了,给它起了个鬼城的名字,周边市民都对此避而不谈。

而此时的鬼城充满了浓浓的血雾,挥散不去,才站在城门口已经闻到雾中浓浓的血腥味。而这优渥的环境,俨然成为了吸血蝙蝠的巢穴。

端木熙和欧阳阳挣开了热心市民对他们的阻拦,刚踏进城,就感受到怨气的浓厚。

“咋了?”欧阳阳看着前方的端木熙停下脚步,问道。

“有东西。”端木熙从酒店安置好行李再出门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跟着他,但是他没感觉有恶意,于是他也懒得管。不过这都进城了,这东西还敢跟进来,为了防止这东西影响到他净化,也避免这东西被感染到怨气,端木熙只得现在就把东西赶出去。

“是吗……”欧阳阳对着端木熙一脸纯良,但是转过身之后就变得恶狠狠的,对着端木熙身后的空地吼道:“啥玩意你给老子出来!”

“砰”

立在街边的一个空罐子躺了下来。“喵。”一只黑猫就站在罐子旁。这只猫被欧阳阳的一声吼吓到了,转身就往城外走。

“嗨呀,原来是只猫啊,没事了端木,我们走吧。”欧阳阳一脸轻松地拍了下端木熙的肩膀,自己就先往前走了。

端木熙回头再看了一眼城门处,若有所思,在欧阳阳的催促下他才重新迈开脚步往城里走去。

血色的浓雾渐渐聚拢,像是有感应一搬,全部围在了端木熙和欧阳阳四周,本来伸手也就仅能看见手掌心,现在真的眼前只剩下一片红,很快端木熙和欧阳阳便走散了。

“该死。”欧阳阳丢了,端木熙也没想着去捞回他,而是单手扶着墙慢慢地往怨气的源头处走去,打算自己一个人去解决掉就完事了。

但是他没有想到吸血蝙蝠在这时候出来了,渐渐把端木熙围在里面,碍于阳冥司不能伤害生物这个规定,端木熙只能用灵气筑起一道墙去阻挡蝙蝠。但是蝙蝠数量众多,很快就要守不住了。

端木熙顶着蝙蝠的攻击,硬着头皮往前又移了两步,灵气墙也还是抵挡不住,破裂了。

“敬华……”如果敬华在的话……

“小爷来了!!”杨敬华感受到端木熙的召唤,落月剑应声而出,吸血蝙蝠很快杀得只剩尸体。

“端木!”杨敬华扶起被蝙蝠啃了两口的端木熙,看着端木熙颜值爆表的脸上多了道血痕,戾气瞬间涌上心头:“小爷我灭了你们!”

杨敬华小心翼翼地把端木熙扶到墙角坐下休息,又重新举起落月剑朝半空中的漏网之鱼捅过去。

“敬华……?”端木熙从杨敬华出现到扶他坐下,他都不敢相信杨敬华出现在他面前。他明明没有向他说自己会在这,也没有用上召唤术,为什么……?

忽然,端木熙想起来自酒店出来之后就一直被尾随的东西,难道是……敬华!?

所有的难题在杨敬华的到来之后迎刃而解。“鬼城”这一名号也从此消失了。

欧阳阳也在血雾消失之后被发现在一户人家之中,据说他自进来之后就一直在走着迷宫,差点崩溃地哭着喊妈。

“那个……端木……”杨敬华摸了摸鼻子,正打算给自己当初的贪玩道个歉。没想到端木熙却一巴掌拍在他的头顶。

“端……端木?”

“敬华,我果然离不开你。”

端木熙眼眸里的光越来越亮。

好漂亮。

END.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