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汪两岁

佛系短打写手

【熙华熙】哭诉

杨敬华很郁闷。


他,虽然无车无房无存款无学历,但是,好歹也是个奔三的人了,那,为什么?为什么,他还有家!庭!作!业!!!


受不了,这委屈大了,他多少年没学习了,26个拼音字母都快认不全了,竟然还要写作业!而且是充满了艺术气息的作业——画符箓。


寅哲身为一只妖,来教他使用这种人才能用的符箓?exm?!这是认真的吗?寅哲真的会这种东西吗?


杨敬华很不理解,并且产生疑惑。


特别是秦诗瑶当教他画出“端木熙是gay”这道符,并把符贴到端木熙后背上,结果却被端木熙狠狠地敲了一顿脑壳之后。


这俩丫的绝对是在耍我。


杨敬华咬咬牙,哀怨的看了一眼在旁边当看戏的秦诗瑶之后,拎起落月就往后山跑——老子不打女人,但是你寅哲可以打!


但是结果可想而知。


寅哲趁着杨敬华拔剑的时间,瞬间冲上来给杨敬华就是一肘子,连着又是“啪啪”两声,又两肘子捶中了杨敬华的胸口和后背。


“我*!老狐狸我还没准备好呢你怎么说打就打!”杨敬华即使被捶进泥里,嘴巴还是不肯少说两句。


“笑话,明知道你来打小爷,小爷我还得等着?”话刚说完,寅哲舔一舔爪子,又冲上去打算给杨敬华一爪。


还好杨敬华已经从刚才的打击中反应过来,立刻翻过身跳起来,躲过了一击。


一时间,后山上传来“乒乒乓乓”的声响,路过的小妖都闻之色变,立刻从旁边绕着走,生怕这两大妖怪误伤。


很快,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端木熙!!!”


端木家又响起了熟悉的喊叫声,仆从都对此见怪不怪了。


只见杨敬华从后山那直接穿墙穿进来,直冲冲地往端木熙的屋里飘过去,连门都不开直接穿进去,一把抱住刚好在换衣服的端木熙。


“……杨敬华你是不是想死!”端木熙一把推开杨敬华,连忙拿起一件衬衫套上,然后转过身揪起杨敬华的耳朵不放:“你以后能不能敲门。”


小样,你哪里我还没见过吗?杨敬华无视了那个被揪着但是压根没感觉痛的耳朵,又重新抱住端木熙哭诉起来:“呜哇端木熙,你丫的太过分了!把我丢给那个死狐狸,他啥都不教一天天的就是打我!我被打得我妈都要不认识我了……”


闻言,端木熙也丢掉了刚刚被看光的羞耻,一只手回抱住杨敬华,另一只手抚上他的头,问道:“疼吗?”


“也……也不疼,就是,就是……”就是死都打不过那只狐狸,我这只鬼不要面子吗!


当然,最后一句杨敬华只敢在心里偷偷地bb。


“敬华,你成为我的影灵也不过两个月,寅哲已经存活了千年,你打不过很正常的。”边说着,端木熙摸着杨敬华头顶的手下移到胸口前,缓缓地输送灵力,查探杨敬华的灵魂有没有真的受到损伤。


“但是如果我连他都打不过,我还怎么保护你。”杨敬华撇撇嘴,感受着灵力流走到身体的每一处地方,感觉周身都是暖暖的。


端木熙却愣住了,虽然他不需要别人来保护他,当初让杨敬华成为影灵的原因也不是这个。但是当所有人都在祈求他的保护时,却有人希望能保护他。这使他冒出一个想法:自己是不是可以稍微软弱一点?


很快,这个想法就被他所打翻。像杨敬华这种小傻子,更值得去珍惜,保护。


当天晚上,后山的某一处地方被炸出一个大坑,寅哲正躺在坑底里。


“我**的端木熙!!”


————————


杨敬华:我想上你

端木熙:那我试着在下?不行,杨敬华这种小傻子更应该在下


————————


寅哲:咋的大晚上的不睡觉跑我这干嘛

端木熙:你打我媳妇,看我炸不炸你就完了。


————————


杨敬华:“端木熙是gay”这符好像有效果,而且这效果永久解不开……


END.


评论(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