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汪两岁

佛系短打写手

【熙华熙】情话大赛

在端木熙第n次在无形之中对杨敬华说出了情话之后,杨敬华表示要和端木熙举办一个情话大赛。


比赛规则很简单,就是说情话,裁判们给出三个情景,他们两人各自说一段情话,由秦诗瑶,寅哲和银花雨做裁判,由他们投票谁的情话不low又动听,票多者胜。输了的人要答应赢的人做一件事。


本来端木熙听说杨敬华要跟他比赛的时候脸上打满了问号,并且一口拒绝的,但是架不住杨敬华在他周围打滚卖萌,嘴巴还一直叭叭叭,所以只能同意。


但是情话什么的……他不会啊,杨敬华为什么会想着要跟他比这个?也难为了秦诗瑶他们三跟着杨敬华疯……也不知道杨敬华给了他们什么好处。


带着满脸的问号,这个很奇葩的“情话大赛”就这么在端木熙的屋子里开始了。


这时,满心想着听端木熙说情话的秦诗瑶读出第一题的题目内容:“咳咳,第一题,表白时说的情话。”


杨敬华:“我我我!其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请你跟我在一起吧~”


众人:……呕。


杨敬华顿时拍桌而起:“喂!你们什么表情!!我说的不动人吗!如果是个正常的妹子,她肯定已经泪流满面地答应我了……当然,你们俩个女人属于不正常。”


“闭嘴杨敬华……咳咳”秦诗瑶看了旁边的端木熙一眼,瞬间压制住自己想跳起来暴揍杨敬华一顿的心,再开口说道:“你单身到死,不是没有理由的,哦吼吼吼~”


“唰”一把无形的刀插杨敬华进心口。


接下来就轮到端木熙。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端木熙,特别是,秦诗瑶,她眼中的星光仿佛都要跳出来了。


“……”端木熙想了想,看着杨敬华,给出了一个答案:“我没了你不行,你留在我身边就好。”


“……”比赛就比赛看着我干嘛?杨敬华挠了挠头,他是他的影灵,想走也走不了呀。


第一轮投票,杨敬华完败。


“那么,第二轮开始,嗯……”银花羽看了下《情话大全》,定下第二轮的情景:“对方出现难题时,你为ta解决困难,并说出情话。”


杨敬华听到这题目,想起了他之前打那个死秃驴时说的那番话,顺嘴就溜了出来:“既然你要保护全世界,我便保护你……唔……”杨敬华连忙捂住自己的嘴,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这话都让他们听了去。


秦诗瑶:臭男人又在勾引我熙!

银花羽:……奇怪,这情话怎么感觉怪怪的。

寅哲:哟,我是狐狸,不吃狗粮。


又到了端木熙发言,但是端木熙听了杨敬华的话,哪还想得出来什么情话,看着杨敬华的眼神都像春水一般温柔,于是直接放弃了这轮。


于是,第二轮杨敬华胜。


第三轮,由寅哲出题,寅哲躺在窗台上,懒洋洋地打个哈欠:“哎呀你们小年轻就是麻烦,早点解决早点回去睡觉啊。那就……晚上哄睡情话吧。”


杨敬华:“呃……”这可难到杨敬华了,他小时候睡不着,爸妈都是轻拍他后背,然后很快就能睡过去,到了死后,端木熙都不用哄的几乎挑到时间就睡,他哪会哄人睡觉哦。


端木熙趁杨敬华在沉思时抬头看了看表,发现竟然已经十二点了。这游戏也无聊,还不如直接结束。


“敬华。”


“嗯……嗯?”


“不早了,先睡觉吧,明天带你出去玩。”说罢,端木熙就站起来,把住后山的往窗口赶,住屋子里的往客房赶,很快,客厅里只剩下他和杨敬华两个人。


赶完人后,端木熙回过头,发现杨敬华正盯着他。


“……怎么了吗?”


“没。”就是,我好像又接收到了一句情话。


第三轮的胜负,好像已经出来了。


——————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情话啊,只是刚刚好跟你说话的那个人,是在你心中占了很大位置的人罢了。    

                       ——致互为信仰的俩人


END.


评论(3)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