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汪两岁

佛系短打写手

【熙华】心机总裁追妻记

我终于回来了!!看这标题我不敢打华熙的tag了哈哈哈哈


甲方熙x乙方华

“杨敬华!生意上门了!”身为杨敬华经纪人的秦诗瑶猛地推开了杨敬华的卧室门。

躺床上睡得正香的“蚕蛹”蠕动了一阵,又安静下来,隐隐约约还能听见鼾声。

“……喂!”秦诗瑶额头上出现一个大大的“#”,拎起被窝一角,把被子掀开来。

爬进卧室的阳光晒到了杨敬华的脸上,杨敬华反手用枕头遮住眼睛,嘴里求饶道:“瑶大姐,饶了我吧,我昨天直播到凌晨两点……”

“睡睡睡一天到晚就知道睡!生意来了你知不知道啊!”暴躁秦诗瑶又一把扯开他的枕头,拽着杨敬华的耳朵起了床。

一个小时后,秦诗瑶和耳朵通红的杨敬华一起出现在星巴克。

他们进门的时候,那个惹人注目的白发少年把目光移到了他们身上。

秦诗瑶立马快步走上前,撩了撩耳朵旁的头发,仪态万方地说:“端木总裁,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我叫秦诗瑶,是杨敬华的经纪人。”

“嗯,坐。”端木熙回应道。

切,一个老女人装什么矜持。

杨敬华一边内心翻着白眼,一边在点了两杯咖啡之后也跟着落座。

“秦小姐,我们制定的方案已经发到你邮箱了吧,有什么问题要问吗?没有的话就签合同吧。”

“没,没问题,签,现在就可以签……”秦诗瑶一方面有点讶异端木熙的果断,一方面又在奇怪,杨敬华明明就是一个表面风光实际上邋里邋遢的臭屌丝,怎么会有合作方找上来,并且条件极好,听说端木集团的产品在化妆界中独树一帜的,自己周围的姐妹前阵子抢那款新出的口红抢到头破血流呢。

“额,那个……端木总裁?”杨敬华瞟了好几眼合同上的天价报酬,一下子懵逼了,半饷才回过神来,问道:“这价格,是多打了两个零吗?”

讲道理他仅仅是一个小有名气博主,端木集团开出这个价格是他以往合作方的好几倍,这报酬都可以请个二线明星来代言了,何必来找他呢?

“你没看错,这个价是我开的。”

“啊?”

杨敬华抬头看向端木熙,发现他眼中的温柔不可见底。

有点害怕。

这人不会看上老子,想玩包养这一套吧?

杨敬华心里打了个哆嗦。

听说这种有钱人就喜欢玩这种gaygay的游戏,拿人当宠物来调教,还有sm啥的。

杨敬华越想越害怕,正打算拽着秦诗瑶的衣角示意她放弃这生意的时候,秦诗瑶率先把合同摔到他眼前。

“签。”

杨敬华:……

很快,端木集团的产品一个接一个地快递到了杨敬华家,顺带还有一个……端木熙。

?!为什么端木熙会在我家??

杨敬华背过身敲开秦诗瑶的微信,上来就是一顿噼里啪啦的问候。

秦诗瑶对此只回应了一个红色感叹号。

靠,这死女人。

杨敬华又从通讯录中掏出秦诗瑶的手机号,发了个短信过去:“你就拉黑吧,有事漂流瓶见。”

“敬华……”端木熙无声无息地走到杨敬华身后。

杨敬华瞬间被吓飞了。“……靠!端木熙你是鬼啊怎么走路都没声音!”

杨敬华看着端木熙那无辜的小眼神,暗自叹了口气,算了,看在你颜值这么高的份上,小爷不跟你计较。

杨敬华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已经到了饭点了,于是他轻轻推开挡着路的端木熙,往厨房走去,边走还边说着老板来都来了肯定得好好招待,还顺口问了一句端木熙有没有啥忌口的。

“不吃肉。”

“……啊?”

“我不吃肉。”

“哦……”靠,修仙呢还是成佛啊?才多大一小子啊怎么就对肉这么没有需求呢?

于是杨敬华骂骂咧咧地做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顿没有肉的午餐。

当然,有第一顿就有第二顿。

端木熙……不,端木无赖从那天开始就一直赖在他家,一开始给出的理由是“刚来a市还没找到地方住”,后来是“菜太好吃了想多吃一阵子”,到现在变成了“我快破产了租不起房子”。

……我信你个鬼。杨敬华在心里咒骂着,恨不得把他踢出门,但是又因为自从端木熙来到家里后自己直播事业蒸蒸日上,合作方越来越多,粉丝礼物也没停过,自己的直播间还上了好几次首页推荐。

杨敬华只能摁下自己心里的小心思,好声好气地伺候着这个财神爷。

……一不小心,就伺候着上了床。

“端木熙我觉得这情况不太对。”

“我觉得挺好。”

“啥?等等!唔……!”

烦人的话直接堵住就好了。

END.

前传

书房内

端木奶奶:“端木熙你今年必须给我找到对象!”

“扣扣扣”

端木寺明推开门:“总裁,这些是公司挑出来的想与其合作的美妆博主的档案,您看看。”

端木熙:“哦,你孙媳妇找到了。”

杨敬华的档案就放在最底下。

评论(5)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